文化与传播学院把学生座谈会开在业界实训平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05

  11月26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把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实训工作方面的诉求作为主题,在座谈会的形式和内容上作了必要的创新,把座谈会开在业界实训平台,业界学院共同参与。学院2018级和2019级各班级学生代表、教学信息员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就学院教学实训工作的课程安排、进度要求、平台运行、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生实训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各类平台运行机制、参与程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希望各类平台,特别是业界实训平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地为学生实际能力提升服务,不断通过设置良好的运行机制提高学生的参与度。

  这也是学院第一次尝试将学生座谈会放在业界平台进行,一方面是通过座谈主题的确定让意见和建议更集中;另一方面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业界实训平台建设情况;还可以使业界了解学生的真正需求,为下一步将实训平台效益最大化打好基础。
  本次座谈会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塑造了气氛热烈的场面,实现了最初的预期效果,也是学生座谈会的一次有效尝试,为今后开展教学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开了一个好头。

  该院引进社会企业“五维电影工作室”为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撰稿、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