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八届“旅院菁华”新生辩论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03

  11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第八届“旅院菁华”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率水校区逸夫综合楼5104教室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六组、24名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决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正反方就“情在理先,理在情先”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针锋相对,现场高潮迭起。活动最后,该院辩论队的队员们就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经过评委评选,王漫晴、王子、茹晨宇、刘思源组荣获一等奖,潘文刚、杨蕊、朱济雨、倪灵旺组及潘成果、高露凡、倪晶晶、章宇组获得二等奖,其余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中刘思源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也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该院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示旅游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系该院团委开展的“走近新生·传递梦想”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旅游学院 吴芒、何奕;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