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与休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共建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424

 8月6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前往休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文传学院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书签字暨授牌仪式。

 双方就工作站的合作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建设情况,阐明了建立工作站的目的和意义,期待通过建立工作站推进双方务实合作,以求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做到校媒融合,实现共赢发展。该院副院长王俊峰介绍了共建工作站的具体事项、管理要求、考核办法等内容,希望专业教师在工作站的挂职锻炼能有效提升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请媒体专业技术人员到学院兼职任教,实现双方人员交流互融。

 休宁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朱卫胜介绍了休宁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分析了该中心在整合广播、电视、新闻网站、政务网站等资源的改革进程中对现代传媒人才呼唤,认为与黄山学院文传学院共建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对融媒体中心未来发展具有实际推动作用,期待双方合作交流取得有效成果。



 (撰稿、摄影:文传学院;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