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76

  5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报告厅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动员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士德从学校工商管理硕点建设背景出发,强调了硕点建设对于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徽文化品牌与消费者行为学将成为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点建设的重要支持。同时科研团队建设一直是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发展中的薄弱环节,缺少学科带头人,无法形成科研团队是影响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原因。他号召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抓住时机,凝聚力量,围绕徽文化、互联网、旅游三个方向结合消费者行为展开研究,做强消费者行为这一学科方向,逐步形成学院的特色学科。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 : 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