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06

  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了所带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对目前未就业的学生人数、未就业原因、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介绍。各教研室主任一同参与分析交流,提出意见建议。针对艺术学院就业现状,该院院长路善全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大胆走出去。要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的作用,为毕业生开拓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新市场。
  余雪芳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压力普遍增大,各毕业班要进一步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及时科学谋划,实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精准对接。艺术学院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去,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进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撰稿:艺术学院 周莉莉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