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赴歙县森村教育集团联合开展六一文艺演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79

5月2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一行赴歙县森村教育集团联合开展庆六一文艺演出暨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活动。

演出在中班幼儿欢快的《江南荷·鱼·乐》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以天真的笑容,欢快的歌声,向观众们展示了江南儿童独有的童年乐趣。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为艺术节带来了两个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展示了一群姑娘在银色的月光下,小心翼翼走在碇步桥上,她们时快时慢,时急时稳,淌水嬉戏,对影成舞,呈现了江南姑娘的灵动和水乡流动的美景;舞蹈《皖地山花别样红》则演绎了一群红军女战士们拼搏奋战的场景,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峥嵘岁月。教育科学学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联合文艺演出大力提升了乡村儿童的艺术素养,放飞了乡村学生的艺术梦想,也进一步强化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师范生的教育情怀。

(撰稿、摄影:教育科学学院 余南宁;审核:教育科学学院 徐俊华;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