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74

5月20日至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率水校区田径场举行“筑梦新时代 青春向未来”第三届运动会。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党委副书记王泽梁、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政、该院团委副书记周莉莉、专职辅导员及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运动会拉开帷幕。周甄川宣布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王泽梁致开幕词。他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向筹备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教练员、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随后,裁判员代表20城规汪文韬和运动员代表21建筑周嫣然上台发言并宣誓。在舞龙和舞狮表演后,运动场上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设趣味运动项目和田径赛项目共16个,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径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田赛场上,运动员身姿矫健,青春洋溢。赛场下,各班同学口号洪亮,为场上运动员呐喊助威。裁判员们严谨负责,公平公正执裁,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默默奉献。

经过激烈竞争,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21土木一班、21建筑班和22城乡规划班。

此次运动会,旨在强化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促进身心素质水平的提高,并借助这样一个体育盛会,推进该院体育工作进一步健康发展。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周莉莉;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