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与祁门蛇伤研究所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挂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704

8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党委副书记李伟伟一行5人赴祁门蛇伤研究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挂牌仪式。祁门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海江,卫健委主任叶树勤,蛇伤研究所所长汪胜松等出席参加了签约仪式。方辉平和汪胜松代表学院和研究所为教师工作站揭牌。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进行座谈交流。方辉平首先介绍了建立“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是围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帮互进,在新安医药的开拓创新方面开展进一步研究。

汪胜松表示,要积极开展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培养工作,并表示愿意为挂职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机会以及科研条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协议事项,在新安医药的传承创新方面取得突破。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前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吴潇然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