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军魄 青春飞扬 ——2021级新生举行军训总结考核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162

蝉鸣初秋,骄阳似火。9月26日下午,校园内旌旗招展、军歌嘹亮,2021级新生军训考核分别在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和横江校区操场举行。



44个受训连队分别进行军训汇报,一队队方阵整齐有序地进入场地,展示训练成果。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走出了精神,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黄山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军训教官对每个方阵进行了认真评分考核,并当场公布名次。



此次考核包括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走等一系列军事化动作。为期12天的军训让2021级新生发生了崭新的蜕变:一次次敬礼,干净利落;一声声口号,气壮山河,无畏无惧的他们站在一起便是最美的风景!


  


(撰稿:保卫处  胡秋敏 ;摄影: 融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 黄梦颖;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