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417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脱贫攻坚楷模光荣事迹,凝心聚力、继续前行。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以线上形式交流讨论了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的敬仰之情、感动之情和奋斗之情。教工党支部书记史一丰说:“观看完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之后,我非常感动,深受鼓舞。”党员左雪娇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是足以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学生党员李海军说:“我们国家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脱贫故事”,作为学生党员,今天享受着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成果,明日我们定会投身脱贫攻坚队伍,成为奋斗一员。”

  通过收看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艺术学院党员对标先进、接续奋斗的坚定理念,以时不我待、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许娇;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