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20年度分工会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619

1月18日下午,2020年度二级分工会述职考核会议在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戴小宁主持。



会上,19个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分别从“党政重视程度、自身建设、民主参与、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完成校工会安排的任务”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打算。

会上,评委依据《黄山学院二级工会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对二级分工会逐一进行评分、各分工会负责人也进行了互评。



最后,戴小宁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分工会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明显,点赞了工会干部热心服务、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她希望,2021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分工会继续秉承工会组织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动员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和本单位的工作中心,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为促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二级分工会述职考核工作是校工会为增进二级分工会之间的工作交流,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撰稿、供图:校工会 程轶宏;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 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